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关于2021年年终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9 08:42
  

校属各分院、各部门:

年终将至,因每月15日后不能进行校内教职工的工薪收入计税,且为做好2021年财务决算工作,现将计划财务处2021年年终工作安排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报账截止时间

拟于2021年12月13日停止日常和科研经费报销单据投递。如有已投递的报销单据需要整改,需在2021年12月15日前整改完毕。

二、紧急款项支付事宜

年终关账期间需紧急支付的款项可来计划财务处办理紧急借款业务,对于开展个别业务需要使用资金的单位和个人也可使用公务卡结算。若刷公务卡结算超过免息期,请先由个人提前还款,开学后再进行报销,报销的款项可在农行网点提现,免收手续费。寒假期间业务办理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关于个人因公借款相关事宜

根据《贵州省公职人员借款管理办法》第四章第十五条规定“借款人员应在公务办结当月持合法、真实、完整的原始资料,按规定程序经审核批准后,及时到单位财务部门办理报销结算手续”,请各分院、各部门通知有借款的教职工,及时到计划财务处办理借款冲销或还款手续。

四、关于预开票据及款项到账确认事宜

年终关账期间提供收入确认、开票据服务,在计划财务处有预开票据且款项未到账的单位和个人,请及时催收款项到账或退还所借票据。我处在收到无法确认项目负责人的款项时,将在财务报销通知群(群号:63267717)里公布,请相关老师及时认领。

五、关于财政拨款指标清理事宜

按照省财政厅安排,12月上旬要进行所有财政拨款剩余指标的清理工作,届时需请涉及财政专项指标结转的部门或学院做好相关表格的填写和结转材料的准备工作。

感谢各分院、各部门对计划财务处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理解!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确认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2021年9月住房公积金账户开户的通知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