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开展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11:19
  

为贯彻落实国家税收管理政策,切实维护全校师生的合法权益,帮助师生们顺利完成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计划财务处于2021年3月9日,开展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申报辅导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的模式,为师生们参与本次培训提供了便利。

1

本次参与培训的人员为全体教职工,以及有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需求的学生。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两个方面:首先是由计财处邹娟老师和杨婧老师为参与培训的师生们详细解读汇算清缴的办理期限、流程及相关要求,尤其对教职工关心的通过合理设置年终奖计税方式,达到节约税负的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说,紧接着是对师生们在汇算清缴操作过程中的疑问进行现场答疑。

2

培训过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讲解清晰易懂,对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进行了有效的指导和帮助,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为了帮助更多师生顺利完成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计财处将于3月11日12:30再次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同时会广泛听取师生们对于我处培训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开展女性专题读书会活动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