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访民意办实事,践初心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01 09:18
  

——计划财务处赴学生处开展调研

为深入了解师生报账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等问题,切实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促进财务服务质量提升,计划财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及派遣会计一行于2021年10月29日上午到学生处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学生处处长刘希磊以及经费使用的相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调研。

刘希磊处长首先对计划财务处工作表示了肯定。随后,与会人员就岗位激励绩效申报、征兵工作经费使用、预算调整及编制、财政资金使用、个人因公借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最后,刘希磊处长再次对计划财务处本次调研工作表达了肯定与感谢,本次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在今后的工作中,计划财务处将秉承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以更积极的态度、更主动的作为、更有效的举措,践行财务工作人员的初心使命,为学校的的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增值赋能。

(图文:付筠;修改:王红令)

上一条:加强沟通交流,优化财务管理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深入走访调研——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