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20 10:20
  

2021年1月15日下午13:30,计划财务处在崇德楼120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由王璟副处长主持。

首先,王璟副处长组织大家学习《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的通知》、《关于加强元旦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寒假期间出省申请、位置移动、返校流程的说明》等文件,强调寒假期间出行要按照学校的规定进行报备,不参加大规模的聚会聚餐,提醒教职工注意安全。随后,王璟副处长倡议大家积极参与“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要不忘历史,牢记初心,知史爱国。最后,以“英雄”为主题,付卓仪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孔繁森、邓恩铭优秀党员的英雄事迹和英雄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表示要向英雄们看齐,传承弘扬英雄精神,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20210115_142202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