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树立廉正奉公精神,争做清廉财务榜样

发布时间:2021-04-25 10:22
  

——计划财务处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4月23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花溪区崇德楼120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王璟同志主持,计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2

其次,吴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等文件。文件强调,各单位部门一要持之以恒,纠正不良“四风”,二要踏踏实实,建设优良作风,三要锲而不舍,紧抓纪律建设。只有认真贯彻落实这三方面的作风要求,才能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随后,付卓仪同志领学了《贵州财经大学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等文件,从建党100周年的角度强调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最后,汤洁以及邓丽娟同志分别围绕从严治党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首先,王璟同志传达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校领导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文件指出,要从“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各级教职工的政治领悟力”、“将思想建设作为核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武装头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以及“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四个维度着手,才能在新时期下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

1

本次学习通过领读领学、发表感想的方式,加强了全处教职工对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理解。计划财务处也将坚决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以“清廉财务”为目标引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抓作风、规避风险,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好,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奉献。

上一条:回顾党史不忘初心,重温誓词砥砺前行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