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08:24
  


2021年5月2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支部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在进学楼阶1-1教室面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开展财务工作师生满意度调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与。

在调研中,张钰卿同志向现场学生代表发放了财务工作满意度情况问卷调查。并就经费使用、票据规范、学住费缴纳等财务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随后,张钰卿同志针对学生提出的关于财务工作的需求进行了深入调研,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各项师生们较为关切的问题。

Cache_-44a96b6f7d3852ee..jpg

Cache_49d0444a9a3e9942..jpg

通过本次支部联建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师生对财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也借此机会查找出了财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为下一步工作优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党史汲取力量 忆初心伴我前行 下一条:校企联建 共学党史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