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恪尽职守,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1-09-22 11:12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年9月16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王璟在崇德楼120会议室作题为“恪尽职守砥砺前行”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计划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

王璟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做了深刻全面的解读。王璟同志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接续奋斗,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璟讲述了学校的历史发展进程,深刻解读了今后五年学校事业的发展战略和重点任务,对计划财务处“十四五”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进行了阐释,倡导教职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立足本职工作,事不避难,勇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砥砺前行。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汲取力量 忆初心伴我前行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