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到法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3 16:05
  

贵州财经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计划财务处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切实解决各学院在资金使用,经费报销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提高计财处处理相关业务的服务效率,2021年11月12日上午,由吴磊同志带队,一行五人赴我校法学院开展财务相关工作的走访调研。法学院詹伟书记、陈玉梅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本次调研活动。

计划财务处吴磊同志介绍了学院派遣会计以及相关派遣工作,并就本次调研目的以及学院在党政经费、财政资金使用等方面进行相关介绍。法学院领导对计划财务处工作的认真负责以及派遣服务表示认可。双方就工作中的问题展开讨论,计划财务处就学院最关心的党政经费使用、学生活动奖励奖金发放、研究生培养经费使用以及双学位课酬等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本次调研活动不仅解决了学院在财政资金以及学科经费使用、财政专项执行以及预算等相关财务工作中的疑惑和存在的问题,也加深学院对相关流程的了解,规范学院经费使用的同时也促进我校财务工作的推进与开展。为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下基础,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

(图文:郭美娟)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开新局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