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回望过去 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22-11-07 15:58
  

——计财处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11月4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处长张帷在崇德楼120会议室开展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计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帷处长以“回望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以及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展开讲解,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谨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始终要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领袖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勇闯发展新路,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伟大奋斗造就伟大事业,通过此次宣讲计财处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只有我们每个人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工作,总结经验、不懈努力,才能更好的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上一条:共筑爱国梦想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 线上服务进校园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