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提升服务质量再出招 避免师生报账重复跑

发布时间:2021-03-23 12:09
  

为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担当作为,开学以来,计划财务处就如何解决师生投递退单整改一次不到位、口径不统一、需重复多次跑等顽固结症,组织召开了专题研讨会。会议提出,改进内部审单流程、统一退单出口,对涉及退单事宜的报销单据审核、主管会计复核、两万元以上再复核等流程进一步规范和优化;针对不符合报销要求的单据,明确将存在问题及完善要求等书面告知经办人,其中学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专题会议同意的借支业务,若存在不符合报销条件退单的,由计划财务处处级领导牵头汇报、对接,并书面告知经办人。3月8日试行改进至今,获得多位教职工的好评。

该举措是继向学校各部门各单位派遣会计上门服务,开通网上报账通道、自助机扫描投递、单据物流跟踪、微信平台查询信息化功能、网上打印电子票据,定期答疑及订制个性化培训等服务之后推出的提升计划财务处服务水平的重要方式,旨在彻底解决学校师生报账重复跑的问题。

作为学校重要职能部门,服务质量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下一步,计划财务处将不懈努力,力争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学校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财经大学。

QQ图片20210323112534QQ图片20210323112544QQ图片20210323112550

上一条:2020年计划财务处部门大事记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开展女性专题读书会活动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