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深入学院调研,夯实财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18:17
  

——计划财务处赴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为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升服务效能,计划财务处于2021年9月9日上午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交流财务工作,倾听学院心声,了解服务需求。本次调研由计划财务处吴磊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院长焦建军、党委副书记李书、副院长余孝军、数统学院涉及经费使用的相关工作人员、教师以及计划财务处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计划财务处吴磊首先从财务服务和经费使用两方面对财务处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包括财务信息化建设、派遣会计服务制度、学院运行经费管理、学科建设经费使用等方面。接着双方人员对党建经费账务报销、超额工作奖励绩效发放、公积金调基计算问题、差旅费报销注意事项、财政资金使用期限以及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方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最后,周剑云、焦建军对计划财务处的本次调研到访工作表示感谢与肯定,此次调研活动切实解决了教师们的问题与需求。通过充分交流,计划财务处在本次调研走访中了解了学院老师们在财务报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明确了今后财务工作的改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争取更进一步做好财务保障工作,助力学校建设与发展。

(摄影:段滢;新闻撰写:段滢;修改:吴磊)

 

上一条:立高效务实 为精准服务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启动本学期经费使用调研工作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