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启动本学期经费使用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17:49
  

为深入解决各学院的预算制定、经费使用以及开票管理等问题,加强计划财务处和各分院的沟通交流,切实提高计划财务处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9月2日上午,计划财务处与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42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首次经费使用调研座谈会。本次调研座谈会由计划财务处吴磊同志主持,与会人员包括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良灿、工商管理学院涉及经费使用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计划财务处各科室相关人员。

B05D26792763C2AB4C11E601D72BC6DE

在调研座谈会中,首先,吴磊同志介绍了计划财务处在工商管理学院的派遣会计人员及其相关服务工作;其次,阐述了本次调研的提纲。双方人员就预算、日常与党建学生活动经费使用、财政资金使用、教学与学科经费使用、研究生培养经费使用、课题经费使用、借款管理、开票管理、学生缴费、个人工资与劳务计税、经费使用培训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对工商管理学院老师们提出的一些疑惑和问题,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作出回答并提出了积极的解决方案。

E828E5A78D6F57E37330F9ED0BACEAC2

最后,刘良灿副院长对计划财务处此行表示十分感谢,对计划财务处工作高度认可,认为本次调研座谈会收获颇多,切实解决了分院在经费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计划财务处将继续为师生做好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效率。为学校管好钱、记好账、把好关。

(摄影:唐恬;新闻撰写:唐恬;修改:吴磊)

上一条:深入学院调研,夯实财务工作 下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