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一线服务进部门,财务调研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11-19 20:38
  

11月18日上午,计划财务处监督科科长王红令与各科室代表前往党政办公室开展财务相关工作调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贺婷与部门报销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贺婷副主任对计划财务处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与感谢,双方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后,就预算编制、工资和劳务计税、经费报销、公务卡使用、借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王红令老师对预算编制、预算调整、预算考核等方面的难点、痛点、堵点进行了说明,对财务报销、借款管理等方面的疑难问题给予了解答。

党政办公室对计划财务处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也表示一直以来对计划财务处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提出了比较中肯的建议和意见。通过本次调研座谈,加强了两部门之间的联络机制,推动了今后财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计划财务处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号召,把一线服务送进部门,把实事好事办到师生的心坎上,坚持在“悟思想”上做提升,在“办实事”上下功夫,让工作成效经得起检验,不断助力学校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图文:唐恬)

上一条:强强对决、谁与争锋 下一条:加强沟通交流,优化财务管理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