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强强对决、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2021-11-22 14:30
  

——第五届“金穗杯·理财杯”金融知识竞赛决赛角逐中

为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金融消费,抵制不良校园网贷,培养对金融理财知识的兴趣。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校团委联合举办了“鼎新”学术文化节之第五届“金穗杯·理财杯”金融知识竞赛。全校3800余名学生,共组成950支队伍参与了初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500余名学生组成100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参与到本次竞赛决赛中。首场决赛于11月12日举行,11月19日第三场决赛在贵州财经大学笃行楼如火如荼角逐中,计划财务处王红令、李引、校团委周绪忠担任评委。

本场竞赛,15支参赛团队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金融知识竞赛。竞赛由风采展现、初露锋芒、风险提速、幸运之星四个环节组成。队员经过强强对决,惊险较量,激烈角逐,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

本次金融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竞技风采,引导学生在竞赛中展现专业知识,促进学风建设,彰显贵财自信。据悉,本次决赛共分十场进行,获奖学生可获得奖励、荣誉证书、实习机会,更多精彩,拭目以待。

(图文:王红令)

上一条:强基固本,提升财商--第五届“金穗杯·理财师”金融知识竞赛决赛角逐中 下一条:一线服务进部门,财务调研暖民心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