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弘扬宪法精神,培养法治观念

发布时间:2022-11-23 08:56
  

——计划财务处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2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崇德楼120会议室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张帷同志主持,计划财务处全体员工参加。

本次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治观念”为主题,通过观看宪法宣传片的形式举行。活动首先播放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宣传片。随后,大家就视频内容展开讨论,表达了“学宪法 讲宪法”的积极态度。最后,张帷同志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张帷同志强调,“百行德为首,万事法为先”,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作为财务工作人员,更要深刻认识法律的重大意义。不仅自己当好守法讲法的公民,更要加大对法律的宣传,营造良好的法治社会。

通过本次活动,全处同志对宪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认识到法律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巩固了宪法作为我国第一根本大法的地位,明确自身肩负着宣传宪法的责任。计划财务处将继续开展此类普法活动,让宪法更加深入人心。

上一条:笑靥踏春行,不负好韶光 下一条:疫情在前 责任在肩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