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回顾党史不忘初心,重温誓词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1-05-18 08:39
  

----计划财务处赴苟坝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学习效果,5月14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遵义市苟坝会议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条“小道”,连接着中国革命的“正道”,一盏小马灯,照亮了红军胜利前行的航程。在苟坝会议陈列馆,同志们紧跟讲解员,认真聆听深入了解,领悟苟坝会议的历史地位和现实意义。

IMG_20210514_124534

在苟坝会议会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见证着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Cache_-6491a5de902923bc.

在现场教学环节,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同聆听英勇无畏的女英雄熊钰的感人事迹,深刻体会党的光辉历史中关于信仰和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参观苟坝会址现场教学,增强了教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史教育收获很大,思想上真正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今后要勇担当敢作为,将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Cache_-6e779ba11c852ed1.

上一条:校企联建 共学党史 下一条:树立廉正奉公精神,争做清廉财务榜样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