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校企联建 共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05-21 15:20
  

--计划财务处与农行中北支行

开展校企联建党支部活动

2021年5月20日,计划财务处与农行中北支行在崇德楼120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校企联建,共学党史”的党支部联建活动。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璟、农行中北支行行长谢光萍,副行长章天武,中南支行行长董超及党员代表参加。

1

活动首先在共学党史中拉开帷幕,王璟同志、王红令同志、董超同志、谢光萍同志共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度”章节,从党的一大、二大、工人运动各方面学习了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及其活动相关内容。

mmexport1621519181634

随后,农行中北支行党支部刘博宇同志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张钰卿同志以“红色记忆,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付卓仪同志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为题分享了自己在共学共享中感悟,在凝心聚力中奋进的心得体会。

5

8

7

紧接着双方就资金管理、国库集中支付流程、账户管理等相关业务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双方共同参观检视了农行的各类设备运行情况,对于存在问题的机器系统及时记录登记并落实后续维修维护事宜。

6

此次活动通过校企联建,共学党史的新方式,增进了相互间交流,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双方表示将持续深入探索校企共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等方式,形成组织联建、合作共赢的工作新格局,全力推进财务工作做好做实,切实为群众办难事,解难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下一条:回顾党史不忘初心,重温誓词砥砺前行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