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教育”学院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09:18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察民情访民意解难题”落到实处,切实提高计划财务处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2021年10月13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璟同志一行前往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财务工作调研,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代莉莎、院长黄静、副院长曾庆佳及相关代表参加。

会议上,黄静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模式及存在的问题,王璟传达了财务管理中的一些最新政策,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大家就预算上账、收入分配、财务报销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沟通。对继续教育学院老师们提出的疑惑和问题,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进行了一一答复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通过党支部联建调研,面对面座谈交流的方式,双方实现了信息互通,了解的学院的具体工作,解决学院在经费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双方工作做实做细再上新台阶,切实推动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学党史 强信念 知党恩 跟党走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