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学党史 强信念 知党恩 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10-19 14:09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党史教育形式,10月15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影片《长津湖》,一起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长津湖战役,是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的纪录。电影中中国军人面对强大的对手、面对恶劣的条件、面对死亡所表现出的执着坚忍、视死如归,大无畏的战斗精神深深震撼了每个人。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以先烈们为榜样,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不畏艰苦、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摄影:杨婧;新闻撰写:付卓仪)


上一条: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开新局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教育”学院调研活动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