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9 09:34
  

11月18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全体同志在崇德楼120会议室开展了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

首先,由王璟副处长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及《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李云燕和张钰卿两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了重点发言。王璟同志强调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贵州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吴磊同志组织宣传学习《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开展“零差错”创建活动的通知》。强调作为财务部门的一员,更需要时刻谨记“细心防差错,粗心铸大错”。希望大家能在工作中力争实现“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办事零缺陷”的目标。

通过本次深入学习,带动了全处同志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尽职尽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部门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顺利开展政治学习会议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