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顺利开展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0 09:28
  

为全面了解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处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2020年12月25日下午13时30分,计划财务处在120会议室举行政治学习。

QQ图片20201225152821

首先,王璟副处长传达了上午学校保密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学习相关文件,其次,宣读了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内容、重大精神。随后,王璟副处长又带领全处教职工领会“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贵州分站接力传递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鼓励大家踊跃参加此次活动,再走长征路,重温历史的苦难与辉煌。会议最后,王璟副处长再次强调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寒假期间要做好办公室的安全隐患检查,落实安全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决落实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稳定局面。

QQ图片20201225152856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增强了大家的思想认识,要紧跟党中央的步伐,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身作则,扎实做好学校的“六保”“六稳”工作。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组织“两学习、双促进”会议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