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08:27
  

——计划财务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5月2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处长罗亚、副处长王璟在崇德楼120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计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罗亚处长以“感恩奋进 当好新时代贵州答卷人”为主题,为大家分享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的艰苦奋斗精神,并以贵州为着眼点,结合家庭的巨大变化,回顾了贵州省的发展历程。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贵州省改变了自古以来积贫积弱的形象,摘掉了贫困的帽子,向着新时代稳步前行。她还谈到,贵州财经大学的发展亦是如此,经过前赴后继贵财人的不懈奋斗,我校取得了飞跃式发展。新时期下,大家更要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王璟副处长以“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为主题,向大家娓娓道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也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的历史。她还结合贵州省脱贫攻坚战中、疫情防控时期,我党涌现出大批优秀党员代表,号召大家学习先进典型,弘扬党员正能量,工作中率先垂范,乐于奉献。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全体教职工红色基因被唤醒,精神受到洗礼。全处教职工将以党史为镜,时刻反思,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以学校、师生服务为重心,践行贵财人的初心与使命。


上一条:牢记嘱托 勇于担当 做新时代财务人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察民情访民意解难题”调研活动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