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察民情访民意解难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07:45
  

为积极响应党史专题教育中“察民情访民意解难题”相关工作落地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5月20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深入法学院在文德楼310会议室开展了调研活动。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璟、法学院党支部书记詹伟及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璟首先将最新版财务服务手册送至法学院,随后双方就法学院工作中遇到的票据期限、财政资金使用、举办会议、人员经费发放、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等财务问题进行了沟通,计划财务处党员代表一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并现场发放了问卷调查。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通过调研活动,着力解决广大师生关心、关注、关切的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民打通堵点、纾解痛点、化解难点,真正做到从具体事情抓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凝聚师生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开新局”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