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加强理论学习 提升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21-09-14 17:14
  

——计划财务处开展集中政治、业务学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处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9月10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崇德楼12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本次学习由计划财务处吴磊主持,计划财务处全体员工参加。

政治学习中,全体人员在吴磊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刘雷书记及赵普校长在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贵州财经大学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以上文件。学习后,鲁艳和崔勇发言表示,一定积极主动关注学校动态,配合学校发展目标、不断加强学习,更好地做好财务服务工作。业务学习上,全处人员一起学习了《贵州省支持高校一流本科内涵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资金往来结算票据开票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全处人员一致认为业务学习收获颇多,对财政专项资金的管理使用有了更深的了解,资金往来结算票据开票项目管理工作更加规范。

最后,吴磊总结强调务必认真领会刘雷书记及赵普校长在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相关工作。树立全局意识,履职履责,攻坚克难,务实笃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高服务意识,提高财务工作质量,为学校新一轮的发展做出大家的贡献。

(摄影:段滢;新闻撰写:段滢;修改:吴磊)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计划财务处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回顾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