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计划财务处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04 08:32
  

2021年10月22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全体同志在崇德楼120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会议由王璟和吴磊主持。

政治学习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为主题,王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强调要重视思想宣传工作,加强自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部门意识形态的阵地管理,做好思想政治引领、舆论引导工作,随后任燕妮和纪志梅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吴磊、邹娟等向大家传达了《贵州财经大学关于深入推进高校领域利益输送、设租寻租、化公为私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贵州财经大学校领导联系基层工作制度(试行)》等学校通知文件。

最后,陈倩和唐疏影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公积金相关管理制度,重点介绍了公积金的提取和公积金贷款的相关政策。

通过此次政治及业务学习,计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不仅对宣传思想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对公积金相关管理办法有了更为系统、全面地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话语权、主动权,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思想氛围,筑牢学校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摄影:王红令;新闻撰写:段滢)

上一条: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建设,共建计财网络生态安全——计划财务处召开政治学习会议 下一条:加强理论学习 提升履职能力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