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高擎百年旗帜,坚持铸魂育人

发布时间:2022-01-07 18:05
  

——计划财务处召开政治学习会议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全体教职工对会议的内涵理解,计划财务处于2021年1月6日上午9时30分在崇德楼120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王璟副处长主持,计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王红令同志领学了《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系列文件。王璟副处长传达了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的通知,强调寒假期间减少外出,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疫情稳定局面,若因公因私出省则需按照规定进行审批报备,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本次学习通过领读领学、发表感想的方式,深化了全处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的理解。计划财务处也将坚决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以“清正廉洁、周全服务”为部门管理目标引领,提升政治站位、守好财务底线。在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条: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建设,共建计财网络生态安全——计划财务处召开政治学习会议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