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意识

发布时间:2022-03-31 15:32
  

—计划财务处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处职工的政治素养和校园安全防范意识,3月18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崇德楼120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王璟主持,计划财务处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开始,王璟同志首先强调要加强全处职工的校园安全防范意识,要求全处职工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其次王璟带领全处职工认真学习刘雷书记、赵普校长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议讲话精神。随后吴磊、王红令、付卓仪分别领学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贵州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办法》、《2022-07全省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提纲》、《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系列文件。何玢猜和李云燕同志对文件学习作交流发言。王红令就我处如何发挥部门特色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和大家提出了交流意见。

最后,王璟总结全处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刘雷书记、赵普校长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议讲话精神,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树立全局意识,履职履责,攻坚克难,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做出大家的贡献。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 下一条:高擎百年旗帜,坚持铸魂育人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