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15 09:50
  

4月8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崇德楼120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本次学习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王璟主持,计划财务处全体员工参加。

王璟同志传达了刘雷书记、龙化组长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孟山山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系列文件。段莹和付筠同志对文件学习作交流发言。

吴磊、王红令同志组织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修订加强内部控制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等系列文件,并对我处内部控制规范事宜提出了要求;张旭对科研处出台的《贵州财经大学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修订)》和《贵州财经大学科研项目经费使用“包干制”暂行管理办法》进行了政策解读,重点介绍了科研项目支出范围及经费审批权限的变化。

通过本次学习,使全处同志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了深层次的理解,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最重要的位置,有纪必依、有规必循、违法必究,违规必查。进一步认识加强财务部门内部控制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对科研项目经费的使用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扎实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高质量地开展部门各项工作。

(图文:李扬)

上一条:正风肃纪,廉政反腐警示教育 下一条: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意识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