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发布时间:2022-09-03 12:18
  

--计划财务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学习

2022年8月31,计划财务处在崇德楼120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学习和党员学习。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王璟同志主持。计财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2022年8月24日《全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文件要求,“忠诚保安全、喜迎二十大”,确保全省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群众更安宁。随后传达《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

政治理论学习后开展党员学习,主要传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习结束,王璟同志再次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马虎不得,大意不得,侥幸不得。要加强对办公区域的安全检查,注意锁门关电,避免盗窃、火灾等事件的发生,切实提高部门职工的风险防范能力。

(图文:方金芳)

上一条:战疫不停工,抗疫绽芳华 下一条:正风肃纪,廉政反腐警示教育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