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战疫不停工,抗疫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2-09-26 18:46
  

——计划财务处召开线上会议

9月23日上午,计划财务处采用线上方式在腾讯会议召开了部门政治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璟副处长主持。

王璟传达学习《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孟山山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等相关文件。会议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精神,坚守岗位,坚决服从命令听指挥。校内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绷紧弦不放松,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会议中全体教职工通过会议视频逐一介绍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王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响应号召,同心抗击疫情,做好个人防护和部门工作,积极主动承担战疫责任,践行抗疫担当,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