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旗帜引领铸忠诚 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3-21 09:03
  

——计划财务处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

(计划财务处 付筠 报道|摄影 方金芳)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及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等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全体教职工对会议的内涵理解及提升业务素养,计划财务处于2023年3月17日下午在崇德楼120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及业务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张帷处长主持,计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上,张帷处长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强调财务人员务必需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自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也传达了预算批复及开账方案、公积金调整、东校区建设等重大工作的进程。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新时代教师教育职责使命,牢记财务人清正廉洁的原则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更积极的态度、更主动的作为、更有效的举措,彰显财务人最热忱的初心,确保学校的各项财务业务工作顺利开展,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财务保障。




                                                                                                                                                 一审:王红令

                                                                                                                                                 二审:吴  磊

                                                                                                                                                 三审:张  帷

                               

上一条: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