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5 09:12
  

为更好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0日计划财务处处长张帷主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张帷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结合计财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

通过此次宣讲,让全体教职工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更好的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体教职工中入脑入心,在基层中落地生根。

上一条:旗帜引领铸忠诚 砥砺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战疫不停工,抗疫绽芳华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