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7-07 10:05
  


—计划财务处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1日上午8点,计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在崇德楼B区120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表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正是由于这样的强大的精神之源,才造就了如今的强国之本。习总书记庄严宣布:“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

U]{3ZY[U~L}P4A}382O5R}B

庆祝是为了更好的传承,传承是为了更好的发展。我们回顾历史,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要着眼未来,肩负历史重任。作为党的接班人的我们,更应在革命先辈的奋斗基础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投身发展,再创辉煌。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启动本学期经费使用调研工作 下一条:晴光正好春踏青,不负时光不负卿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