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组织“两学习、双促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10:07
  

2021年3月26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崇德楼120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业务“两学习、双促进”会议,会议分别由王璟同志、吴磊同志主持。

DA3909277CBDE119E3952E31F7AAA44E

会上,王璟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雷同志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刘雷书记的《凝心聚力开新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讲话带我们回顾了极不平凡的2020年、又展望了2021年的工作安排,唐疏影、段滢、王璟同志分别结合学校工作重心和未来发展做了交流和总结发言。接着由肖静、方金芳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创新发展理念》、《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经验与现代化理论创新》等政治理论知识。

86E4487026FD4E9616855BACDB9812AA

通过学习,计划财务处全体员工深感要把财务工作融入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强化自身服务意识,争取为师生提供更好的财务管理与服务,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目标指明了方向。其次,由吴磊同志组织开展了业务学习,依次由方金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公文处理注意事项,邹娟同志讲解了2020年个税汇算清缴系统操作、日常餐费划拨等业务注意事项,李引同志传达了国家社科规划管理工作群对课题组成员学生劳务费发放的最新通知,杨婧同志提醒了计税工作相关注意事项。最后由吴磊同志对2019年收支审计中出现的业务问题提醒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顺利开展政治学习会议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