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0 16:20
  

2021年4月30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全体同志在崇德楼120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会议由副处长王璟主持。

王璟传达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贵州财经大学统计与信息化建设工作方案》、《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等系列文件。随后开展党史专题教育,方金芳、李云燕等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部分篇目,郭美娟和孟山山同志作交流发言,王璟作了总结发言。

其次,王璟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培训,学习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任务清单(试行)》《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中共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相关文件,强调了要加强部门意识形态的阵地管理,密切关注舆情信息,研判风险隐患,各科室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结合目标考核体系等要求,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王红令同志与大家共同学习了2021年校内预算方案,重点介绍了预算编制原则及方法、预算收支构成,与会同志就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通过此次政治及业务学习,计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提高了安全责任意识,增强了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自觉性。对于党史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对预算编制体系和方法有了更为系统地了解,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察民情访民意解难题”调研活动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组织“两学习、双促进”会议

地址、电话:  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0851-88510370
Copyright© 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